自從去年底開始交網友

成績 跌得難看

記得之前玩線上遊戲成績還進步

這..這...害我好無奈

高三排滿滿的模擬考


從校內模擬考的第三次就掉得超嚴重的


如果當時沒交網友


那 也許現在就不同了


後悔當時交了網友


報應!!  這就是報應..


統測班上排第十七名- -


高應大...


煩 


如果 如果 再多的如果


也 沒用了

統測前一個多月還得了帶狀性炮珍

雖然統測的前二、三個禮拜開始振作

買了快十本的全新講義

開始猛讀 

好險之前有基礎還ok

所以看過就ok

不過還是很不放心

最讓我感到不解的就是

丁丁說我是有開始讀一點書

不過沒看多少

但!!考後網誌打..

讀到十二點多

呃...這.....害我考前還覺得丁丁超強的

不用讀什麼書- -

結果是我被騙了

再來就是春盛了

他超猛的 一放學就在補習班然後又待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回家

這...這..太認真了

難怪成績進步了不少= =

佩服!!佩服!!

相教於我= =

讀得太隨便了

補習班的主任超高估我的

考前還跟我說北科大你一定上

主任..拍謝- -

怪自已不努力..

沒辦法在CNT的榜單上留個好名聲

氣死我了!!

丁丁在育達的榜單- -

還蠻前面的

這..這是因謀啦

因為想上榜單所以快統測的時後才去補習的



台科大、雲科大、高科大只能跟你們說...88

現在又後悔沒推中原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