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就覺得今天一定很衰

早餐去學餐吃

點了漢堡和紅茶

疑?不是我眼花吧

紙袋上有一隻蟑螂

上半身一直動

下半身被壓扁

而且是黏在紙袋上

那個做早餐的人似乎沒看見

我心裡就想~不知道是誰那麼衰厚~xd

不過~又覺得今天會很衰

對!!真的是我的


超噁爛的

誰吃得下去

超沒衛生的


話說..

在我四周的同學

我是怎樣

幹麻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很衰好不好

跟那個人講

她只是把漢堡換到另一個紙袋


真的很噁心a



由上面那件事就註定我今天真的會很衰




体育課上完

被當空氣

只好默默的離開


算了!我今天真的很衰


下午的微積分我更想哭


只考五題

一、二題註定全錯


是怎樣?

是最近打小即上的狀態都是不雅的字嗎?

不過昨天我還一直叫別人去讀書a..

這樣有積功德吧...

還讓我那麼衰




下完課就回家

不敢再多去別的地方

免得會更衰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明天的c++又會更慘


是怎樣


(看電視、聊天、看電影、逛網頁)的機會成本 = 會衰一整天?





整個挫折感超重!!!!!!



微積分我又開始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後

丁中密我...你跨年要去那跨


我......現在我只想去死!!

死了什麼都不用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