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

該聚聚了

今天是dp932的同學會

好久沒去彰化市了

從彰商畢業後就沒去過了
<除了搭火車去高雄>


騎著rx110

很不習慣



戴著紅色西瓜皮和可笑的海綿寶寶口罩

整個就是......................智障

xd



騎回來的時後我不小心迷路說

我還放慢速度看別人騎

我跟在後面

騎進一個小小小的石頭路

出去是一條大馬路

哈哈

我真的是路痴啦

不過我平安到家= ﹏ =



回正題<= =>

看到大家

大家都沒變


只是班上的女生們..

是.是最近流行Q毛嗎??



那個阿妙整個就是常跑夜店的感覺

XDXD

在台北讀書就這樣嗎= V =

我也要去台北= ﹏ =




火鍋吃到飽

故明思意就是要吃到死、吃到爆


= ﹏ =

從中午十二點待到快五點

哈哈



幹麻大家都說我上大學後變低調

= ﹏ =


還有喔

我最近可沒拿相機自拍喔

我沒有很自戀好嗎


雖然我有相機

但現在不大喜歡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喔

我也沒有裸上身開視訊喔

要看請付錢

一次五萬


哈哈







今天我很快樂

雖然已不見半年

但熟悉的感覺依然存在



= ﹏ =好感性喔





XDXD



突然想到BOB

哈哈

BOB我想說

YOYO變漂亮了ya

你滾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