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

我一定是中庸


今天聽到一些人的成績後

本來快樂的感覺都沒了

該死!

我怎會輸呢



還不都是程設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

程設註定是我的伴腳石



我要獎學金= 口 =



那個國文也很白爛


最好是申論題有滿分和零分的啦


真不曉得我們的國文老師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出生到現在國文從來沒那麼低過




我要錢!錢!!錢!!!




心情很不好

因為這種小事= =

很不值得

但!我還是煩了






最後我要恭喜某人

嘿!不知道是誰常常說"有及格就好"

去去去!!還給我前三名咧

= ﹏ =


下次我也來講”有及格就好”

看看能不能像你一樣

xdxd


給我錢!錢!!錢!!!



= ﹏ =

有錢真好。。。。

給我個有錢又漂亮然後身材也ok的女朋友巴= 口 =

哈哈



上午二點十分...

唉...本來躺在床上要睡的說

但很煩

所以就起來打網誌= =

唉唉唉...

我不要中庸

我要高人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