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

堂哥帶著他女兒和堂姐的兒子來我家

一個叫ㄐㄧㄚ 一ˊ

一個叫ㄗˇ ㄌㄧㄣˊ


你們一定猜不到那個是男那個是女巴

ㄐㄧㄚ 一ˊ 是個很會鬧脾氣的小女孩

ㄗˇ ㄌㄧㄣˊ是個超可愛的小男孩

二個年記差不多都五、六歲


ㄐㄧㄚ 一ˊ的眼睛是單眼皮

我是比較偏好眼睛大的啦

xd

所以ㄗˇ ㄌㄧㄣˊ超超超可愛的啦


那天ㄐㄧㄚ 一ˊ下戰帖給ㄗˇ ㄌㄧㄣˊ


內容是從一數到一百看誰打球能打最快到一百下


ㄗˇ ㄌㄧㄣˊ很豪爽的答應


預備....開始!!



二個小孩在打球

我在一旁觀看

哈哈

超好笑的


ㄐㄧㄚ 一ˊ打到一半球一直跑掉

我們就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看著ㄐㄧㄚ 一ˊ的臉

整個就是屎臉

後來就...大哭


然後就跑到我堂哥那(就是她爸)

邊哭邊說

你笑我><嗚...


一直哭一直吵

哈哈哈~笑死我了




ㄗˇ ㄌㄧㄣˊ在一旁沒理她

很認真的打

可是.....

ㄗˇ ㄌㄧㄣˊ是打n下數一次

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很可愛




我超喜歡小孩的啦

(僅限眼睛大的)



其實我對眼睛大的人比較有好感啦

哈哈







最近新聞一直在播陳冠希

唉..

那個女主角也真夠衰

新聞說照片有523張

是嗎??

不清楚

我自已不小心看了四百多張<不要來跟我要..我可沒有= =|||>...


- -

唉呀呀~~


看完的心得就是...陳冠希的癖好還真特別





陳冠希飛去美國哭著找媽媽??

新聞是這樣說的...



厚厚!!


希望這樣

陳冠希代言的牛仔褲能便宜一點


xdxd





好啦~真個就是離題了



我後天要去桃園ya


真不想去


因為...要去...........










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