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較了

嚴重的比下去...


為什麼?

因為我媽的姐姐她女兒跟我同屆

所以都會...


"比較"



這就算了


我媽說....

某某某(嚴格來講她比我大幾個月所以.是表姐)她跟她媽說


我寒假都沒讀到書

所以我要提早回學校唸書


= =...

整個就是....^%$&#^&^))(


大一上她平均86點多


我....XXX(數字沒有很好看..不便公開..)


德語系的= =

重點是..學校不差..





好強。。。。

好認真。。。。。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