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原本預定早上六點出發

結果被我托到七點出發

出發前我老母再三叮嚀

有沒有東西沒帶


恩啍~

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啦

所以不用問我這種事情


不過經過台南的時後..

我想起...我的泳帽還有@$@@#%等的東西忘了帶出來




這個開端成為了我今天不幸的開始

九點左右到了

搬完東西

老北老母問我要不要去車城拜拜


喔!不了~

因為我想”上線”

天啊~

小即、MSN上線現在成為我的人生重要的事情啦


我不要宅啊~~



跟爸媽說再見後

呃..

不能上網A


一直等一直等


自已真的很北七

結果有人進來了

可能房間租出去了


那一群人

我在房間偷聽他們的內容(拜託~是他們講太大聲)

我整個就是很安靜

<我此刻的情形:沒開電燈~什麼都沒開~整個很像獨居老人


然後那群人以為我的房間沒人

結果就說要進來參觀

說什麼要看我怎麼怖置的

拜託~

都是我媽用的啦


啊!

三小??(我真的很訝異)

要進來= =

我..我房間門沒鎖A...


靠!~真的進來了



我躺在床上

整個很像北七的在裝睡= =


他們進來後

大聲的說


啊!有人在睡覺啦~~



瘋了= =


你們真的很沒禮貌

記然被他們說成我在睡覺

好吧~

我就睡


我想說...

你們可不可以快點走啊

我想上廁所(1號)

= =

這樣我開燈你們就知道我醒了

我怕你們會開門問東問西的= =

(上一個住所也曾被問東問西過..)



我忍了很久很久

終於走了

我在等痴漢的電話

過了一陣子


打來了

我準備要鎖門遇到了小明

太好了終於可以問那個網路的事情


可是我要先去拿回我的機車

騎上我的車

整個就是順手啊


騎回來要停的時後沒有車位了

打通電話給小明順便問網路的事情




那個線要自已買喔

二話不說我就去買了

我的直覺是文具店有

所以就到九九XXX停了車

進到裡面


很北七的我

忘了那條線叫啥

(我對不起跟我同班過的人...還讀電腦的東西咧~整個就是五辱到你們..)


網路線喔

那..文具店有在賣嗎

恩.....電話另一頭..狂罵北七= =

我真的很北七A

進到文具店

一進去打通店話

講完

出來

店員跟消費者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今天我..沒吃藥??

東西買完後

回到家

再三的跟小明強調

真的是接上就有了喔

好~


裝上網路線

啊?

還是不能啊

小明好死不死的出門

這一躺出去

給我很久才回來= =

我一直以為是我接不好

我用了快三小時...

一直重覆做那些事情

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的

我是這麼對我自已說...

最後..我放棄了...



小明回來後

他給我說

你是白痴喔

你沒有帳密當然不能啊


啊!..

這..又是我錯了嗎??


= =

我明明再三強調...






算了~現在有網路我很開心



今天真的超級北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