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Hito流行音樂在旗津

照理說我應該會去的


會這麼說當然是沒去啊


今天我沒碰到我的機車a


出門都用走的


下午佳誼和BOB運動完來我家(小明家)


唉呀呀


是怎樣


那麼愛運動


喔喔!!難怪我那麼胖


....


啊!是怎樣?


來我房間當自已家


什麼都翻


衣櫃也翻


還知道我多了二件東西


最近我真的沒錢買東西


衣服和褲子加起不超過十件


超慘的啦


佳誼說去看啥演唱會


沒女朋友去那幹麻




喔喔..了解


小星不錯啊


是你自已不要的= =









選總統那天是我生日a..


電視上都在幫我倒數


生日那天我要默默的在心中唱”祝我生日快樂”


喔!我沒有投票權


四年一次




對了!下禮拜的體育課...


也是游泳嗎??


我不想脫衣服


全身油膩膩


我不想害別人眼盲or滑倒....


下學期讓我ALL  PSS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