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淫蕩樣>



本來不想打的...

本來這個時後我應該在睡覺了.. 

本來...


先打我目前最擔心的事

我明天晚上.. 

"內褲"會開天窗

別人是怕節目開天窗

我是怕我的內褲開天窗

因為.

我沒內褲了

昨天因為太累

八點十分就上床睡覺

所以衣服那些都沒洗

今天房東的兒子..

把晒衣服的地方掛的滿滿的

我沒地方晒

所以!

今天還是不洗

這下好了

我的內褲only三條



<快不行了!!>





<我快崩潰了>






這二天是怎樣..

一直給我ㄌㄠˋ ㄙㄞˋ 

ㄌㄠˋ ㄙㄞˋ 這二個字我實在是不想打出來

整個就是降低了我的ㄌㄟ ㄅㄡ

一直跑廁所

沒幾分鐘又有想要ㄌㄠˋ ㄙㄞˋ 的fu


我的臉整個很樵悴

我快虛托了

小菊花快開花了


今天下午整個就是閒

沒課啊!!

本來要約人去看電影的

開了小即

他沒上線

所以........

我的計劃是...

睡!!

從下午睡到晚上

洗完澡

繼續睡


我睡的很不安穩

因為還是有想ㄌㄠˋ ㄙㄞˋ 的fu

就這樣耗了幾個鐘頭

五、六點

該洗澡了

因為早點洗比較好


已經進去廁所了

電話響了


喔!要去青年夜市喔

我的接下來的行程又變動了


吃啥蒙谷烤肉<有這種東西嗎>

我只吃了一碗

因為..我有想...ㄌㄠˋ ㄙㄞˋ 的fu.......



<虛托了...>



喔喔...

明天還有悶死人的憲法

誰啊!!

快跟老師互動咩!!





誰沒ㄌㄠˋ ㄙㄞˋ 過啊

只是我比較嚴重而已


現在我好想阿彬

因為..阿彬都有"正露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