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輔導室叫我們填的東西

結果出來了

我榮登第一名寶坐

這一點也不光榮


我是班上最憂鬱的


當時在填的時後沒有想很多

就憑自已的感覺寫


聽說後面有分數

不過我沒注意到

填完就開始講話了啊




如果當時有發現的話

我一定會改我的選項


班導還來跟我說

有什麼事情你可以找我談

超尷尬的


當然是要說我亂填的啊



總之

我很憂鬱

所以請叫我

憂 鬱 男 孩



沒什麼

就是我想得比一般人多

因為

我不是普通人

哈哈










吐舌頭有沒有比較可愛!!

哈哈

整個淫蕩了起來...

嗯..壓力是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