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悠閒..

在某人家看電視...

我發現啊...


有人跟我有點像a...

就別人問我某個問題

結果你也有被問到

你講了不少次的經驗..


我也一樣...

回答的方式..


好像也一樣



哈哈

或許我們會很好


= =+





下午聽到一個八卦...

我覺得...

她很貝戈戈說...


只看外表..膚淺的女人


家裡有錢了不起??


我怕妳以後生兒子沒屁眼...

小心嘿..


還有啊..

妳刪人的理由太奇怪了巴


很好笑ya

明明就是妳先被別人刪掉的

事後再加妳

妳再刪掉

還很了不起的跟別人說我什麼什麼的


還有啊..

別人帥不帥干妳屁事...

妳先照照鏡子好嗎????

除非有小白臉喜歡錢..

或許..

妳會交到一個帥氣的男朋友


不過..

記得.....

這感情不是真的..

妳百年後..

他也不會燒錢給妳..

還有啊..#@%^&(*&)(*(&^&*%...


算了..我離題了... 

不過......想看她的照片

可以私下跟我要...

 我很火...


女人?...

唉....心機啊~







晚上去學校開會..

公關...

一進去社辦...

就被講了...

為什麼遲到!!

快要變成幽靈社員了

哈哈

話說康康很好笑

康康跟康康長得很像..

康康看到我說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a


我很白目的回答..

我們很熟嗎??

喔..真的很白目..= =

sorry嘿...


康康說

他上次去台北西門町

遇到正牌康康

正牌康康還說

怎麼有人長得那麼像我

哈哈

超好笑的...

康康的臉很好笑...

康康跟正牌康康一樣

會吸菸..

本來想跟康康拍一張照片的說

可是有人打擾

下次我一定要拍成

哈哈

到時後你們就知道有多像了!!




三月底前要把結果跟我報被


哈哈..

拉贊助a

好特別.....

明天就要去拉了...


那...要去那拉???


晚點結果就會出來了.....




我的一個搭檔

他很像是個情場天王

他說他跟我一樣是一年級

整個就是不相信

哈哈

看他的樣子感覺是工科的

結果我又錯了

是商的


哈哈

真是愚蠢

ya ~又多了一個朋友

xd



明天要和BOB去借酒澆愁a..

哈哈

bob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