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事件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只知道

不能告訴爸媽

那個金額

對我來說是有點大

不過

我還是可以解決的


昨天明明很累的

可是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或許是我心中有塊很大塊的重石頭巴


早上接到bob的電話

說帶他去我拉贊助的那間剪頭髮

閒著也閒著一口氣就答應了


下了樓

坐在自已的機車上

沒多久

一輛白色汽車行駛過來

喔!是bob

車上還載著女朋友

我就這樣上車了

哈哈

很妙的fu

bob的女朋友個性很好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配

上了車

跟bob講了一下說

那間店不會那麼早開

所以就先去拿電腦

之後

到了我拉贊助成功那間理髮店

一樣還是還沒開


bob就說到岡山剪

啥??

沒聽錯巴

剪個頭要到左營


在路上說著說著


喔!

原來早在上學期一開始班上的女生就覺得我很白目


然後之後又覺得我個性很好

我聽到真的有shock到

其實上學期就有略聽到了

我白目??

開學沒多久就說我白目

我知道啦

應該就是班上某個看我不順眼的女生又在發瘋似的在我背後桶我一刀

我想大家都很討厭這種人巴

她的心態到底是想幹麻?

我也知道是誰啦

別假仙了!!

我覺得先入為主的觀念很可怕


以訛傳訛這種事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做好我自已


難怪我一直沒有辦法跟班上的女生有交流

因為每看到他們

就覺得他們對我有敵意


跟我相處過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我個性還不錯巴

其實上大學後

整個人就不是那麼的..

怎麼講

好像覺得自已有封閉起來巴

畢竟跟班上沒幾個女生是混熟的


我又在發瘋似的打上我現在的想法了


到了bob所說的傳說中剪髮技術不錯的那間點

我看到了店面

整個就是不會讓我有想進去剪的衝動

也許技術不錯就說不定

那間老闆跟bob還蠻熟的

談話的內容很妙


剪的還不錯啦

也很便宜

中午去吃"犇"這間牛肉麵店

生意很好

隔壁也有一家牛肉麵店

可是裡面卻沒人

我想那個老闆很嘔巴


我叫了牛肉麵

份量很大

湯頭也不錯

牛肉也很好吃

雖然八十塊對現在處於負債的我

有點...有點....


早知道就把吃不完的打包帶走

我想有人一定會說"是有沒有那麼窮啊"

哈哈


下午我有點累

所以就睡了

起來後就開始點網頁

看影片

我看"父女7日變"


看完後

我也想要吃仙桃

我也想要跟別人交換一下

哈哈


學姐等我

明天送飲料過去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

xd


bob謝啦

帶我出去晃晃


對了!

昨天晒了一整天

整個都晒傷了

我的臉好痛

好像快爛掉了

為什麼出現一小粒一小粒的東西

碰到還很痛= =

......

昨天真的沒收獲...

是因為我現在十九歲的關係嗎??

這年頭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