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吃完晚餐

回到家就先睡了一下

睡到晚上九點...

好舒服

這幾天

不該煩惱的事情

一直在我的腦子裡打轉

我覺得我的腦細胞快死掉了

感覺..

我被”憂鬱”給附身了

沒什麼事讓我覺得開心

我好累..好累....



一群大笨蛋!!

 


傳單終於有減少一些了..

不要給我那種不實際的建議

當初對自已太有信心了..

所以..所以....

才換來現在這樣那麼悲慘!!


要謙虛啊!!

謙虛!!我會的



還有那個..髮廊的那個模特兒照片...

我覺得不像我啊

那裡像??

我自已醜爆了

= =



心不在啊!!

<某人叫我不要再說心不在了..會帶塞!!>

我好討厭現在的我...

這種情況是考前憂鬱嗎??

話說思樂冰半價

不過..我沒喝完

我覺得好甜

我還是喝茶好了...

ps.大刀的網誌-我走了,故事會留下來

那篇的照片

好像是在彰商的禮堂拍的...

好懷念那..

醜醜的運動服

運動服還超會退色的!!

感覺上是穿了馬戲團的衣服

= ﹏ =


之前我、丁中、春盛、春盛他妹有一起跟大刀拍照喔!!

不過..那時後我..又變胖了

所以照片又被我給封印了!!

大刀長得不帥但是很有魅力啦


補:

電積的學長真的很色!!

難怪是阿忠的學長...

XD

--------------------------


我的心上了一個鎖

誰有key??

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