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期考週!!





四個字!!


(及 格 就 好)n

因為...
我不可能前三名
前三名才有扣扣
哈哈
這樣講好像有點太膚淺...


找一天要來把相簿裡的照片全刪掉!!

真希望跟高三一樣

很厚臉皮的

一天到晚在自拍

哈哈

高三的我回來巴

期待著另一個我回來



<只是朋友..>
我喜歡這張的背景
哈哈
園遊會那天..
能拍嗎??
人那麼多...




我真的中毒了

中了~聊天的毒

每天一定要聊

而且還要聊很久久久久久

我愛聊天

哈哈

要跟我聊天嗎?

來啊~

不過要自已找話題

我不會找= =

要聊之前都要先關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習慣!!

哈哈

視訊也很好玩







麥當當的蛋卷冰淇淋好吃ya

哈哈

十二塊!!

原本十塊的說




今天我說了一句好A的話

就是..

放久了

會變!!


ㄟㄟㄟ~想去那了啊!!


其實我是要講薯條

可是我竟然說成可樂

真是夠北七的

我一定是病了

病得還不輕!!





用NB的視訊拍的
也才三十萬畫素....
很白痴!!

還有!還有!!
有個笨蛋叫我幫他宣傳演唱會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weekly28.html

五月二十四
在高師大-蘇打綠演唱會
一張三百塊!!
要買要快!!!!!!
真的
南區只有一場!!
有人想跟我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