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萬三的

可是在下雨

所以就把晚上的行程改到居酒屋

不過

我聽到了一句讓我心情很差的話

就是..

有你在感覺就不對了!!

好~我承認

我也不是跟你很熟= =

如果你覺得我很嚴肅、不討喜

那sorry我們一點都不熟

我可能也不想跟你熟

下午躺在床上

想說晚上那攤還是不要去好了

免得讓人礙眼

可是基於不想被人問說

為什麼不去?怎麼了??

所以還是..帶著不舒服的心情去了


居酒屋還不錯啦

火炭 烤 我愛

然後那個帶點苦味的巧克力我很喜歡

關上燈唱著生日快樂

之後就切蛋糕

感覺是是少了點什麼程序

就是拉炮啦!!














-------------------------
少了我
世界還是一樣

在一個團體裡
少了我
一樣不會有什麼變化
因為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