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上一秒鐘

妳還在距我三公分的位置

曾經是那樣緊握我的手

曾經是那樣地給我一個笑容

還記得你妳清晰的輪廓

記得你習慣的每個動作

直到

那個註定的人出現

隨著命運的羅盤

取代了在妳身邊的一切

另一個人的體溫

牽著妳的手

另一個人的氣味

對妳展開另一種亮度的微笑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或許無論靠得多近

妳我的距離卻是那麼無垠

沒有邊界的天空是否容得下一陣沉默的風

妳的眼神沒有答案

失去交集的視線

掩蓋住妳在記憶裡的畫面

我遮住眼

卻停止不了時間

放開你的手

回憶在黑夜裡擱淺

直到下一秒鐘我停下了腳步

看著妳離去

手裡握著他給的幸福

沒有言語

我說

我在這裡





繫在妳轉身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