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是沉澱心靈的一首曲子。


而我喜歡海…

海能讓我看見無限廣闊的未來,

也讓我的心靈更加的平靜安穩。


有時希望…

我能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海。

那蔚藍又純淨的大海,是我一直想追求的…

因為我大部分靈感就來自那。


喜歡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讓自己的心中有著屬於自己的旋律…

能夠更安穩的走完人生這條路,

能更冷靜沉著的面對所有問題。


最近的思緒似乎有點煩躁…

深怕自己不能更冷靜,怎麼辦?

現在的我,只想看海。


來沉澱自己的心靈…

.................................轉貼


(很欠扁照又貼上來了..打我吧!!因為..找不到什麼照了-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