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價”的魔力太強了啦

從店門口都排到美國去了




老闆看準了現在景氣不大好外加台灣人的”省錢”個性

在開幕的幾天用半價策略


聽說只到這星期日

大家好好把握

開幕那天我就去吃了

我覺得還不錯啦


然後那個雞排超多

一餐才三十五元

酷B了
<當天我不是吃雞排但我偷吃別人的..>


難怪人那麼多


今天看準人一樣會很多

早上十點多就準備去吃

到了那

老闆才說

十一點半才開始


XDXD

整個很好笑


省錢咩!

後來就展轉到”冰川”是嗎?

在二樓看一清二楚的

人越來越多= =...



途中回學校”捐血”不是捐精喔!!

我當然不可能捐啊

xdxd

捐個血從十一點進去捐血車下午一點多才出來

我也有進去看一下

那個針孔好粗...

然後又是血


啊~超%(_()_^%&*

所以我就下車


= ﹏ =

然後才返回那吃飯

今天的量跟第一天開幕的量

整個就是有”差”到


= =|||


快放寒假了..


我回家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