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沒去夜市了

晚餐忽然想去夜市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如果我這個能用在課本上那該多好..>

找了人

GO!!


我要狂吃!!



滷味看起來好好吃...

每一走過都看一下那食物

不過我沒買

= ﹏ =


我怎麼一直覺得都有人在看我啊

好怪..

是我的錯覺嗎?



先吃豬排


再來買了凍圓


後來又去吃蚵仔煎


本來我蚵仔煎要用國語講..

但我一直講不出來

超白痴的

跟店員對看

一直說二個...二個....


二個什麼啊!!


後來我用台語講了...= =...


我台語不是很好...

都退步了

不過..現在國文發音又有嚴重的問題


我的唸法是ㄤ=ㄢ


ㄢ的音我嚴重發不出來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後

超強的!!



XDXD


難怪我現在的國文才低空飛過= =..


=====================================

剛剛看了一下


星期一:C++、微積分

星期二:歷史、軍訓

星期三:經濟、會計

星期四:英文




我要開始發瘋似的講了....


------------------

C++你以為我是天才喔

我嚴重看不懂、我也不大想翻

我有時間打網誌沒時間翻C++
------------------

微積分老師你還不錯喔

本來期末考要考一百分才過

現在你說如果考到七十五分就給你PASS

真好
------------------


歷史我真的覺得學校排課真的有問題

讀那個幹麻

老師又那麼機車

最好還叫我們背啦

考什麼問答題

你美國時間多我可沒有我才沒時間跟你耗
------------------


經濟...唉..經濟=英文+數學+社會(背)

有點小麻煩..
------------------


會計!!A!上禮拜我還刻意帶課本去

想說要來勾題 什麼麻!!

竟然沒有~丟了一堆章數給我們

叫我們自己看 那麼多 是誰會看
------------------


英文..感謝老師上禮拜讓我發現我有憂鬱症的傾向

還有要退休了..恩..不要給我出得太難

要退休就安安分分的退..XD

雖然你也說你不大想”當”學生
------------------


話說...寒假我要幹麻??

回家要幹麻

減肥?練身材??

XDXD~~不可能= =..


對!我要開始煩下學期的游泳課了

又要”脫”了= =

超沒身材的..

我也不會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