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剩下最後一天

c++危積就要引爆


想說找個c++比較會的跟我去圖書館


XDXD


我想..這樣C++可能會比較懂


早上就在圖書館了

看!多認真啊

C++老師如果你看到這篇..

你還敢當我你就會$^%$&^%(&


XDXD~~反正老師也不可能看到的啊



想說他在看別章

我要問的是下一章

況且..位子這樣

不大好問..

所以我就忍...


中午到了

我開始在想..

我剛剛看到..

是否是無字天書啊

恩..


學商的

最恨 "零報酬" 了

不過還有下午

有的是機會



沒想到...


沒想到...........




就是他


溜走了


放我鴿子..


大少爺..

我是想叫你教我C++的..


你沒說一聲就閃..


太..太缺德了吧....



之後我也閃了

因為沒人問


= =

該死!!






神啊~~~祝福我巴

讓我ALL PASS


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