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奈的啦

原來我沒被放鴿子


他們只是去買飲料

你們也幫幫忙

= =

還帶包包咧

重點是你們也沒跟我說


= =



我下午在幹麻..


去小明家睡覺??


= =


晚上等你們買烤鴨吃

很多A

是吃得完喔

如果是不用錢的話..

我會吃得更爽

XDXD





OH~不

話說...


你們己經看完了..




我真的很想說...


JG


還去正修看妹外加讀書

混蛋!!



我下午在幹麻..


重點..我找那個人跟我去看書..


我.........我得到了什麼...






= =




現在...很挫...

我的西佳佳....



西佳佳..妳不愛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