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說 ...

我真的想要說~~~~


joot!!我已經繳了一月的網路費了

在我離開高雄的最後一天也不能上網

gmmf d~~騙我的錢啦!!



開始補寫.. = =



從十五號就不能上網了

超ba  jxxb 的啦



早上痴漢睡到八點多

本來想說要去mm吃早餐的說

唉呀呀

可能早餐沒去mm吃巴

一整天的考運很差!!!


差到爆表


當然今天心情就不怎麼好


回到家想說來寫篇網誌

gmmf d 不能上網啦

好~我就看電視= =


看著看著睡著了

隔天早餐跟痴漢去mm吃早餐

我就說麻要去mm吃我的考運才好咩

所以囉

心情整個很坑奮

但..痴漢好像考不大好

唉呀~

考過就算了咩

幹麻在意啊
<好啦~我誠認我也只會說叫 換作是我我會鬱足而死巴~XDXD好險我沒發生>


晚上和幾個人到佳正家吃火鍋

你看!我早就說了~我一定會很安靜的在一旁吃東西

因為...我跟那些女生又不熟= =

不過也讓我知道..

”白飯+沙茶醬”超好吃的

= =...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 =..

莫明奇妙的二百塊飛了..

xdxd

算了~沒差

我的興趣是”花錢”


不~~~~~


星期五我竟然在家宅一整天

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


都麻沒網路

外加痴漢去台南

我要找誰去看電影啊

該死!!

星期六跟星期五的行程是一樣的


不過星期六我有出去

就是把車騎去痴漢家

= =...


晚上房東就來找我

為什麼不租之類的話

厚!很煩a

我總不能說

這裡很臭、有蜈蚣、有小強、有小黑蚊、有蜘蛛、有$&^)(*&^%&(*)(



真的很煩a!

毀約金八千就八千麻

去!!!



今天早上電話響了

我還在睡

老爸說我已經在門口了開門

= 口 =|||

好快

趕緊收東西

=============================<忙錄中>(省略)


要走的時後還問我我有交網路費了麻

你也幫幫忙

我早就交了

不過你沒有給我網路

- -

你還好意思講啊

氣死我了!!




想說搬完後就要回彰化了

什麼!還要去旗津

跟姨媽他們一起去

我會害羞a

因為我姨媽他女兒跟我同屆的

然後..讀高第一外語類的<我當然不能透露是什麼系的啊>


見到了

疑~怎多出一個

原來是她朋友

恩恩..很正!!很正!!

xdxd~~



我不是公關

所以我沒有去接case

xdxd

不過真的很正啦!!








我懶得打了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