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往常一樣

騎著車回家

開了第一道門


房東走進來...


房: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 ( 錯愕+傻眼+無言) ^ n

我:我..我...我住那間啊...<有點無奈的講著>

房:喔喔!你是一號喔

房:你變瘦變苗條了喔

我:喔喔..(屁啦!你以為這樣講就能彌補你剛剛對我所造成的傷害嗎??xdxd)

房:對了!我剛好有事要找你

我:喔喔..

房:你寒假什麼時後要回去

房:因為......t*&^*)_)(*&^%(^)_

房:所以.....%$&#^&*()_+)(*&^%

我:喔喔..

我:沒有啊~我爸要來載~所以的東西都會搬走巴(因為我想毀約啊~xd)

房:恩~那就好處理了

房:那你的車呢

我:寄回去啊

房:太好了^^

我:恩






唉~我要來看火焰之舞了


- ﹏ -


明天還要考英文= 口 =

說到考試

那我又要來多話了



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超級超級有信心的經濟

毀在最後一大題的最後一題問答題的計算題

不~~~我用手算ya~~我耗在那裡耗了半小時之久

竟然還全算錯!!


我真的很..很......很想翻桌






我要搬家

我要住環境比較好的套房外加要有人跟我講話

我要有廚房

我要煮東西

我要有女人


xdxd~~

開玩笑的啦

最好我會那麼下流!!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