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剛剛不小心找出來的~去年初去玩的照片救生衣真的發霉a~那個加工的字..也是去年打的= =很白痴~~~還有喔~有沒有發現~我的髮型不一樣ya~哈!!有沒有很帥啊~~XDXD~好啦~我是智障= 口 = >



什麼鬼節日啊

情人節咧

去去

一年當中怎麼那麼多情人節


那個商人真是夭獸

賺翻了啦


算了~

反正賺不到我的錢


= =||||


我該高興嗎??



去去~





今天我一樣去工作

重點是

沒錢的



工作做到一半

我整個有噁心想吐的fu

然後很暈

而且我的視線很模糊



整個就是夭獸



有種快升天的fu

重點是當時我真的很想唱”你是我的眼”

歌詞的意境實在是厚^%$&)(*&= =





快開學了ya

胖了好多


真的= =



誰有減肥秘方啊

最好是一個禮拜瘦5~10kg的啦

然後是很清鬆的減肥




哈哈


我知道這是夢

= =



這下好了


開學後又有游泳課


整個就是....@!$#@%&^


又要脫

整個又沒形象

衣服是我的救星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