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節日過了!!

YA!!

開香賓!!



就在剛過午夜十二點...



名叫死胖子xxx的人物又來了

====>(我沒貼上我回的內容)


==================================

那隻不太好看!!<我小即狀態上打:我想要k850i>

我拿 NOKIA 6110

滑蓋手機比較夯臘!!

我這支有衛星導航

<心想:疑!不錯a!!剛好!!我是路痴= = 但 不行!500萬畫素比較吸引我= =+>




之後又講到有關女朋友==>




你交到女朋友沒 ?

快去交臘

我不想在去死團 看到你

我有人追阿

不過我想單身



沒人在看長相了臘

我都掉到2個妹了

你還在慢慢靠長相...



我嘴巴變厲害了?

這麼快就認輸= =

乖~快去練練嘴巴

不然 妹都被虧走了





之後又問==>






你最近在幹麻?

神泣??

不然宅啥??

靠 你比宅男 還慘

<我..我的心..好痛...= =>


你是看電視的豬

可以

都沒反抗耶==

那你的初戀啥時要出現?

<你會不會管太多啊>





之後==>





情人節都過了

還在去死


那你可能 會當上去死團 團長

因為沒人比你單身還久

很威風?

單身 久到可以當上團長

很驕傲?


之後==>




你可以寫一本書

宅豬的一生

應該很暢銷





================================

看!!

整個很夭獸





結論:我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