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掃墓節也是兒童節

兒童節??

沒有過過...

就像我的生日一樣

也沒在過的...


下次誰要幫我過生日?

XDXD



今年的掃墓

我們家族好少人...

比去年還少

我想..

明天可能又會更少了


唉呀呀


原來..

我被臨居們取了個外號

"頭髮很奇怪"

臨居都是一些歐巴桑那些的


實在是 ...

不懂我shianghung的幽默

=``=


拜託~

這次我回來

你們難道沒發現

我把之前燙卷的地方弄掉了


= =....


這天又這樣過去了

下禮拜一、二還要考試...

那兩科...

都還沒碰...

之前上課也沒在聽...

等一下就是星期六了...

我很緊張...


還有啊

星期日誰想跟我坐高鐵回高雄啊

昨天坐自強回來

好心的售票員

幫我安排位子

因為沒有位子

所以售票員幫我用”接”的

感恩啦!!~~

從高雄坐到嘉義第十車箱

恩..換車箱

再從嘉義坐到我要下車的那站第一車箱...

從第十車箱走到第一車箱

整個就是....

很蠢

XDXD

雖然有位子坐啦!


= v =

感謝嘿~


家裡的電腦好爛...

真是夠lag的...= =...
















嗯...就先這樣

先去睡了...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