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趕著回家

台鐵一定沒座位

所以..

改搭高鐵

第一次搭高鐵

有點緊張

XD

上了高鐵開始找位子

一下子就找到了

想說在車上

我要認真的看一下微積分..

我只能說..

我的書都白帶回家了..

明後天要考了..

我還沒讀..

我覺得我好瘋狂..

XDXD

因為..第一次這樣咩..

上了車..

有種快速移動的感覺

車身很不穩.. 

就我的感覺..


微積分看沒二下

頭就開始暈了...


然後...

拿起相機亂拍..

不久..就到了


什麼!!

好快!!

好快!!!

有種讓人措手不及的FU

椅墊還沒坐熱A

XDXD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小小的一塊土地

什麼交通工具都有

XD


高鐵..好難坐...

= V =

因為.....我暈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