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點多睡...

三點多醒來..


恩..我失眠了!!


一躺在床上就想到我的c++沒看完

看了也看不懂

今天就要考了

整個很不知所措



好啦..結果跟我預期的一樣

看某!!


我坐在最後...

我想待到最後一個交卷..

我在觀察班上每個人交c++考卷的時後的樣子..



真是有趣

大家的表情都不大一樣


有些笑、有些面無表情、有些表現出無奈、等等....


看著看著覺得有趣不自覺的笑起來..


我也注意到助教在看我

為什麼要看我

是因為我在傻笑嗎??


xdxd



程式語言從高中就一直困擾著我

為什麼我沒換跑道呢?


因為.....這是上天的安排..... 



而我...接受了



一整天精神超不好的<我只睡一、二個小時..>

就連原本很有信心的微積分...

連錯一堆

預計三十分..

我非常的懊惱開始算一下是否會被當..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

好像...期末考零分也會過...

因為我都有去上課喔

xdxd

不過......大一上...成績都很低...


剛剛在圖書館狂睡覺


我在補眠

xdxd~~

圖書館真的很舒服!!

強力推薦


我來說明一下好了


如果你在家裡睡

一定睡到天亮


如果在圖書館睡

有人走來走去

外加會有廣播說要封館了


這樣就不怕睡過頭了

而且還有冷氣喔




明天要考歷史問答題...

這...這.....


有點困難的感覺








話說很巧喔

在電算中心看完c++分數後

到圖書館拿起手機

打簡訊給痴漢說我幾分

打到一半痴漢打電話來問我考幾分

xdxd~~


超有默氣的啦








現在我只求all  pass   

分數高低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