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換上隱型眼鏡

照理來講

都是戴上去比較難嗎?

為什麼!!為什麼

我戴隱型眼鏡一下下就好了

要拿下來就要拿很久很久


= ﹏ =


剩下三科..


真好..

感覺今天就考完了


錯!錯!!錯!!!

還有經濟、會計、英文





剛在網路上某論壇看


情感小說..<xdxd~~我也是會看這個的>


看著看著我都融入情節了


我喜歡有些句子....


《一顆心只能容下一個人,現在,我的心有住人了》

《時間沖淡了情感,過去已成回憶,泡沫般虛幻無實》

《是逃避還是不敢面對?我們都缺乏勇氣走出我們的路》

《夜空裡的寂靜,無光害的山頂,此時你是我眼裡最閃亮的一顆星》

《我向流星說出我的願望,如果真能實現,那我們的愛可不可以永遠?但我知道每顆流星都背負著太多人的心願,也許我的,它….忘記背負了》

《如果我有選擇的權利而不是抉擇,我可以選擇同時擁有嗎?》

《價值觀的差別,讓愛開始動搖,距離,漸漸瓦解了我們的感情。》

《朋友,好到一種地步似乎就無法成為戀人,矛盾的是,往往戀人都是由朋友當起》

《我留不住你,我無法多留你一天,你卻讓我多想你一天》

《第一次抱你是幸福快樂,這次抱你卻是難過痛苦,也是最後一次》

《誰攻擊著我的心?我的心好痛,那武器叫做失戀》

《戲劇的情節栩栩如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但我不是編劇我無法改變劇情,我不是導演我不能導引這部戲,我卻是那悲情男主角,演出這場悲情的戲劇》

《平行線不會有交集的一天》

《即使我們當不了戀人,我也願意當守護天使,希望你快樂,日子還很長,也許奇蹟會出現》

《如果愛情是公平的,付出了感情卻沒有收穫,這公平嗎?》

《天秤,需要兩邊重量一樣重才會達到平衡點,我和你之間失去了平衡》

《百分百的相信,百分百的戀情》

《愛他,就相信他,因為他是我所選擇的人》

《治療心靈的創傷要多久?答案是永久,因為傷害已經造成》

《我要的很簡單,就是 親情的幸福和愛 》

《在你身後我像是被呵護的小孩,因為我是這麼的相信你會保護我》

《你的胸膛替我阻擋一切災禍,在你身後的我沒有多餘的憂慮不安》

《你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力量》

《煙火絢麗綻放的瞬間,同時我也看見幸福的瞬間,即使是如此短暫,我卻珍惜著每一秒,阿煒,你能點亮我心中的燃點,讓我將幸福擁有在心中嗎?》

《珍惜現在所擁有好過失去後的懊悔不及》

《酒,灌醉的不是人而是我的心,麻痺了的心,沒有多餘的情緒波動》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主宰人生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如果你的抉擇對了,我開心,但對你的選擇我卻不曾一笑》

《在你懷裡多久,我就幸福多久》

 《一個微笑後面,隱藏了多少辛酸心痛》

《我將會把今天當作是未來的每一天,彌補沒有你的未來》

《難道好朋友,就不能當情人嗎?情人不是都由好朋友開始嗎?》






「  情人總分分合合 

但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




哈哈~~

這比”九把刀”寫得還更吸引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